校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春季健步行活动

2023年03月08日 09:29 曹春莉 点击:[]

 

校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春季健步行活动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2337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春季健步行活动。校党委书记黎素梅,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雷建奕,副校长李宏等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雷建奕主持。

雷建奕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通过此项活动,鼓舞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科学、健康的健身活动,形成全民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氛围,并提醒教职工注意安全。

黎素梅为活动致词,她对活动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加活动的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她表示开展健步走活动,就是要向广大师生员工倡导科学健身的理念,营造浓厚的健身氛围,使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走起来,乐起来,强起来,以更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国家、云南省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本啓为健步行鸣出发令枪,老师们精神抖擞,迈着有力的步伐从体育馆西门出发,沿着指定路线,一路步行至后山鸡文化博物馆。

此次健步行活动让教职工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享受到运动的快乐,充分展示了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凝聚力,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