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妇联组织女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3日 09:26 赵临宇 点击:[]

学校妇联组织女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站消息 20221117日,学校妇联组织校工会、国际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的女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工会副主席、妇联常务副主席王元元出席,国际学院副院长、学校妇联执委路遥主持会议。校工会、国际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共15名女职工代表参会。

 

会上,路遥传达了《云南省妇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王元元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与两个部门工作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各参会教师认真阅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读本,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

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刘娟说:“在将来的人才培养过程中,会将‘德’放在首要位置,为新时代国家建设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同时在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的过程中,深挖我国优秀传统文化,走出更精彩的文化自信之路。”对外合作交流处女教师代表韩莹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就是,‘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余年,经过多次的自我革新,不断总结和积累经验,形成了特色鲜明、为民造福的政党。作为对外合作交流的一线工作人员,我将做好个人本职工作,在对外工作过程中,做好沟通和交流的桥梁。”国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科科长李红梅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切实与自己的专业发展、科学研究、教学研究、党建工作等相结合,要经常学、在思考中学、常学常新,一定可以受益匪浅。”国际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负责人李顺琴说:“作为一名女性,我们需要更好地传承优秀的中华文化,滋养家庭、培育后代;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们需要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学生、坚定文化自信;作为一名汉语国际教师,我深知传承和传播中华文化的责任重大,在未来的国际汉语教育工作中,我将把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分享给世界各地的朋友,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做出自己的贡献。”国际学院土木工程专业(中英合作办学)负责人张辅霞说:“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感受到了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我将继续努力学习,在未来的工作中筑牢环境意识,在教学中引入低碳发展理念,让学生在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中切实实现绿色发展”。

会后,国际学院女教师代表袁绍丹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创新发扬优秀传统文化”内容,带领参会女教师制作扎染。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