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红歌合唱音乐会成功举办

2020年01月06日 09:39 校团委 点击:[]


说明: https://new.ynau.edu.cn/__local/B/F9/C2/F41442C9874A84563D460CB8EB9_E1CA25AD_405A9.jpg

 20191231日晚,云南农业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红歌合唱音乐会在文韵堂举行。校党委书记吴伯志,校长、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院长盛军,副校长雷建奕、徐昆龙,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雷兴刚,特要嘉宾中国合唱协会常务理事、云南省青音协合唱与指挥学会会长张红彬,以及各部门学院负责人、师生在此共迎新春。

说明: https://new.ynau.edu.cn/__local/6/3E/07/8C66F7947B4B2BB720FF8B00721_F23413F2_3EDDB.jpg

吴伯志书记在2020年即将来临之际代表学校向老师们、同学们致以新年的祝贺和节日的问候,回顾2019年学校所取得的成就,他希望全体师生在2020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拥抱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凝聚新力量、开启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以“时代楷模”朱有勇同志为学习榜样,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紧紧围绕新农科建设,全面提升学校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迅速掀起教育教学的质量革命,为新农业新乡村新农民新生态建设,为2020年云南省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云农人的智慧、力量和汗水。

说明: https://new.ynau.edu.cn/__local/E/99/B7/96922E649914EEB8F77EFC6CCA2_BD24357B_572E1.jpg

说明: https://new.ynau.edu.cn/__local/6/1C/BF/2456F383E667A2F24E0B3758145_EEA2FDEF_559B8.jpg

“彩云之南,龙泉山下……”2020即将来临之际,伴随着《云南农业大学校歌》《祖国,慈祥的母亲》音乐声起,云南农业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红歌合唱音乐会正式开始。红歌合唱音乐会共有四个乐章,第一乐章:歌唱祖国,歌曲包括《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江山》;第二乐章:如歌岁月,歌曲包括《追寻》《绒花》《把一切献给党》;第三乐章,不忘初心,歌曲包括《我爱祖国的蓝天》《祖国不会忘记》《爱我中华》;尾声,走向复兴,歌曲包括《在灿烂阳光下》《走向复兴》《爱我中华》。红歌声声,表达了云农人团结奋进、使命在肩的初心;声声赞歌,传唱着云农人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说明: https://new.ynau.edu.cn/__local/A/A4/08/62A1EE79BB56772FCE47F9334DA_501BBDFA_57F2B.jpg

晚会中,学校还表彰了在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活动中积极向上、昂扬奋发、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和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岗位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先进集体和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示范岗、和谐家庭、师德标兵。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