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农大 放飞梦想"——校工会组织开展青年职工联谊会

2019年12月16日 10:00 曹春莉 点击:[]

  

为加强兄弟院校、单位间的联系互动,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和拓宽青年职工的交流范围,20191213日,由西南林业大学校工会牵头,我校工会承办的“相约农大 放飞梦想”青年职工联谊会在西校区文韵堂举行,云南省省委党校工会等组织青年职工参加联谊会活动。

说明: https://new.ynau.edu.cn/__local/2/17/40/7C80A257BA7AE2CE53EFAAFA725_8DCD6357_8CF6B.jpg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朱江同志发表致辞,肯定了举办此次活动的必要性,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此次活动四家单位共组织了10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与会人员充分展示才艺、竞相展现自我,并积极参与了校工会组织的趣味运动、品茶、参观等活动。联谊会达到了相互认识、收获友谊、拓展生活空间的目的。

说明: https://new.ynau.edu.cn/__local/6/26/E2/504FE8A758D02C577075FFAABA8_5DC9B057_7BA86.jpg

西南林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蒋东明、云南省省委党校工会主席李娅、我校工会全体教职工等参加此次活动。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