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妇女同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慰问信

2023年03月08日 10:03 曹春莉 点击:[]

致全校妇女同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慰问信

亲爱的女教职工、女大学生:

人间三月天,春华已开颜。第11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校妇联、校工会向全体女同胞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祝辛勤工作在各工作岗位上的女教职工们健康相携,工作顺利,幸福平安;愿女大学生们以青春为伴,蓬勃向上,明媚灿烂!

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师生员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学校改革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全校女教职工在各自的平凡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全校女大学生以饱满的精神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勇攀科学高峰,全面发展。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起步之年,也是贯彻落实云南农业大学第八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更需要全校上下凝聚智慧力量,合力奋进攻坚。希望全校女同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 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执著的追求,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师德师风的楷模、爱岗敬业的表率、家庭美德的模范、社会风尚的先锋,为国家富强、社会和谐、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衷心祝愿全校女同胞节日快乐,幸福常伴!

                 云南农业大学妇女联合会

          中国教育工会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2338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