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学校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3年03月09日 16:21  点击:[]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学校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近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之际,学校各单位、部门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37日,昆明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生殖医学科副主任刘洋博士受邀为全校女教职工、女大学生开设女性健康专题讲座;校团委、各学院妇联执委组织女大学生线上收看“云南省2023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38日,校妇联召开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妇联相关制度和执行委员变动名单,研究部署2023年妇女工作,向执委发放《云南农业大学妇女联合会学习材料汇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要求执委认真组织妇女群众开展学习。会后,部分执委和女大学生代表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示范中心参加了女性创新创业主题沙龙,校妇联副主席、就创中心主任张东艳为大家介绍了示范中心以及女性创新创业的特点、模式以及成功案例,沙龙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执委们表示为指导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开拓了思路,女大学生关于创业、就业的疑惑也在现场得到解答。校工会(妇联)、食品学院共同举办了“朱怡凡博士重大科研成果分享会”,学院工会主席杨振生为朱怡凡博士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送上鲜花和节日的慰问。

理学院工会组织女职工冷餐会,护手霜制作体验;国际学院举办了“女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座谈会”,刘艳院长带领女教师们共话成长;动科院、党群、图书馆等部门工会也纷纷组织女职工开展三八节春游活动。

本次三八节期间,各单位、部门的活动充分展示了女性风采,体现了关爱女性、全方位服务女性成长成才的中心任务,突出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活动主题。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