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云南农业大学“最美职工”评 选

2022年10月31日 10:47 曹春莉 点击:[]

校工会开展云南农业大学“最美职工”

评 选

为贯彻落实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关于广泛开展身边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 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的实施方案》,加强我校工会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激励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勇于奉献,争创一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校工会在全校范围开展了云南农业大学最美职工评选。

 

1031日,校工会组织召开校工会委员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王元元主持,对各部门工会推荐的23名云南农业大学最美职工进行等额评选,并按照评选条件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推选出代表学校参评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最美职工的候选人。

接下来,校工会将对拟推荐的“最美娘家人”、“最美职工”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并报请校党委审议后报省教卫科工会参加全省教育卫生科研系统的角逐。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