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二级部门工会主席线上会议

2022年12月01日 15:15 曹春莉 点击:[]

校工会召开二级部门工会主席线上会议

20221130日下午,校工会召开二级部门工会主席线上会议。会议由副主席王元元主持,校工会科级以上干部、各二级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常务副主席金本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要求各工会积极行动起来,号召本部门、学院教职工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理、等待观望心态,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时刻谨记“自己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坚决服从当前疫情防控大局,体谅抗疫工作的艰辛不易,继续做好说服、解释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商议了2023年教职工节日慰问采购、教职工体检等事宜,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确定进行招标采购,会上各部门工会主席认真反馈了本工会职工的意愿和建议,为做好今年的体检工作提供了依据。会议通报了近期活动,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即将召开,拟在大会召开前开展“健步行”活动,希望各工会认真组织,营造浓厚的大会氛围。

会议结合《云南省总工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对工会组织的学习、宣传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要求各工会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服务好教职工,做教职工的贴心人,并牢牢守住教职工的思想阵地。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