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舞蹈队参加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首届职工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比赛

2022年11月25日 16:52 曹春莉 点击:[]

喜庆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我校教工舞蹈队参加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

首届职工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比赛

1031日下午,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首届职工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比赛决赛在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拉开帷幕,我校教工舞蹈队参加了比赛。

 

校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由校教工舞蹈队队长曹春莉老师负责,6月底就开始进行队员的选拔,在各部门、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从后勤、体育学院、水利学院、大数据学院、机电等部门工会共遴选12名女教师,邀请专业舞蹈老师编排了现代舞《时代的曙光》。比赛当天,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雷建奕、常务副主席金本啟等领导到场观看。

比赛中我校教工舞蹈队舞出了风采、舞出了昂扬,用舞蹈讴歌我们伟大的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展现人民美好生活的主题思想。中国舞协理事、云南省舞协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郭利娟评委评价我校选送的参赛作品简单、美丽却不失清新淡雅。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