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安全年、幸福年、廉洁年

2020年01月09日 15:27 曹春莉 点击:[]


202019日,正值岁末年初,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江来到校工会看望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向工会干部职工及家人给予春节的问候,同时对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春节和放假在即,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八项规定”,把纪律挺在前面,抓在日常,做在经常,把党的纪律铭记在心,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家人,不逾矩,过廉洁年;二是认真抓好节假日的安全工作,安排好假期值班,督促值班职工值守岗位,安全工作不能松懈,确保安全不出事,过个安全年。

校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对朱江主席来看望大家表示感谢,并将朱江主席的要求落实在行动中。

说明: D:\我的文档\工会\2020年度\学校文件\新闻稿\朱江主席到工会视察工作\照片\IMG_2671.JPG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