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教工小区业主委员会东校区分会成立

2019年12月25日 10:29 曹春莉、李兴奎 点击:[]

 

20191219日,云南农业大学教工小区业主委员会东校区分会代表大会在秋韵楼校工会“党建带工建职工之家”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东校区教职工生活区物业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江出席,雷建奕副校长主持会议,东校区职工住宅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16位业主代表参加会议。

说明: http://new.ynau.edu.cn/__local/4/C9/9D/31D7A3BEC15EA4F028DA4DD5370_DF40DC8B_2CC13.jpg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东校区教职工生活区物业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彭云介绍了自今年7月以来工作进展和筹备进度。业主委员会主任郑永春老师介绍了业委会相关情况。会议通过举手表决产生业主代表6人,并推荐了原党委副书记、正校级巡视员卢国聪为云南农业大学教工小区业主委员会东校区分会主任。

雷建奕副校长指出,随着学校办学规模的发展,学校在校人数越来越多,必须加强学校内部管理,营造安全、整洁、和谐的校园环境,积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加强宣传和引导,推进东校区物业管理规范化、专业化。

说明: http://new.ynau.edu.cn/__local/7/4E/66/B21F3A9D507BF93B39268F52DC0_5D5464DE_28741.jpg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东校区教职工生活区物业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江作总结讲话,对业主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职工生活区物业化管理工作,通过多次研究分析,为积极推进工作还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希望业主委员会站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落实好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2019年第十二次校党委会议纪要”落到实处,切实做好东校区教职工生活区物业化管理工作。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