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建带工建共享职工之家”正式启用

2019年09月29日 09:11 李兴奎 点击:[]

 

      2019 927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党建带工建共享职工之家”启动仪式在校工会举行。仪式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校长书记和专家的回信》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落实到实处,与会同志在活动中接受了一次心灵的冼礼、思想的净化。省教卫科工会副主席田咏华到会指导,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朱江宣布“党建带工建共享之家”正式启用,相关学院部门党委负责人、二级部门工会主席及委员等40余人参会。

说明: http://new.ynau.edu.cn/__local/9/AA/8A/537A8566D6EADFD0B39B4C38AE0_F64BA24C_4452F.jpg

在启动仪式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大典》,重温了《入党誓词》,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校长书记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各学院党委、部门负责人就如何落实《回信》精神纷纷发言,表示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已任”,培养“学农、知农、爱农”心怀三农的农大学子,让学子们练就强农兴农的过硬本领,在服务“三农”的生动实践中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

说明: http://new.ynau.edu.cn/__local/C/27/09/31FCBF2A1F5A8C7F522BDC764A3_803DFA19_45BEB.jpg

朱江副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学习回顾党的历史,不要忘记我们建党的初心,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重温《入党誓词》,要牢记每个党员同志入党初心以及肩上的责任;认真学习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已任”,要把《回信》精神扛在肩上、抓在手里,最终落到每一位师生的心里。

说明: http://new.ynau.edu.cn/__local/5/75/AB/616E2DA08202F58B9A98A1E1956_BFA41DD5_4F04A.jpg

云南省教卫科工会副主席田咏华充分肯定了学校以“党建带工建”这种独特的方式和内容来回顾我们国家和党走过的艰辛历程的创新做法,希望校工会干部再接再厉,结合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更高的要求把工会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在服务教职工方面有更多的特色和内容。

说明: http://new.ynau.edu.cn/__local/E/73/7E/4F29BB6F14CDDBABA45AE13EE6D_BC6C5BCD_4152E.jpg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彭云围绕建全“家规”、建好“家味”、建强“家风”、当好“娘家人”四个方面讲解了“党建带工建共享职工之家”建设的初心和思路,并对工会今后的工作重点做好“四带”作说明。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