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教卫科工会副主席田咏华一行到我校工会指导工作

2019年09月23日 15:15 曹东伟 点击:[]

 

 

2019920日下午,云南省教卫科工会副主席田咏华、云南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金黄斌、云南民族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解召全等一行四人到我校工会指导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mmexport1569208291159.jpg

         首先,在校工会“党建带工建共享职工之家”举行了座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彭云、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原常务副主席)孔令富、副主席周玲、李兴奎及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座谈。彭云副主汇报了我校工会各项工作情况及今后工作思路。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mmexport1569208285037.jpg

云南省教卫科工会副主席田咏华对我校工会工作进行了指导,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会近期工作,认为农大工会近期工作比过去有明显的提升,开展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谨性也明显提高,工会“家风、家规、家味、家长”的提法很贴切,农大工会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充分体现了“坚定思想引领,彰显工会担当”,希望农大工会在服务职工体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融入云南省打造世界一流的“三张牌”等方面进行创新和思考。云南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金黄斌、云南民族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解召华进行了交流发言,希望高校工会之间多相互交流、相互借鉴,提升学校工会工作。

         随后,田副主席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鸡文化博物馆”,最后,田副主席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工会各个“职工之家”,并在“职工书屋”进行了茶艺品鉴。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IMG_20190920_154138_1.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IMG_20190920_160915.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IMG_20190920_165806.jpg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