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23日 09:28 朱海礁 点击:[]

 

说明: C:\Users\yna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8ab9638a0ae7e7a8cb7ba6cdf6b39f.jpg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要求在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年之际,校工会党支部于2019919日在党建带工建共享职工之家组织开展了“学精神、忆初心、激斗志、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7名党员参加,活动由李兴奎同志主持。

说明: C:\Users\yna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7d6df5934579a31222ff2907a423ca.jpg主题活动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并组织大家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随后支部书记彭云同志以“为什么要入党,入党的追求是什么和如何做到真正在思想上入党”主题进行党课讲授。课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达成共识做到三个精神( 对党的不断追求、敢于担当和团结做事)和一个倡导(向正能量靠拢)。

说明: C:\Users\yna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03907eaa8ae550f9c92f9a9a842039.jpg方绮军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社会主义好》,在歌声中回顾我党的奋斗历史和社会主义建设目标,铿锵有力的歌声也激励每位党员坚定信念和理想。

最后彭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在朗朗的宣誓声中结束。

说明: C:\Users\yna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4869f579d88a9e26d643c316c732bd.jpg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