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2019年06月24日 14:49 李莉、潘伟荣、刘俊、杨建洪 点击:[]

 

说明: http://new.ynau.edu.cn/__local/F/90/8C/330088DC3FCEBAC50810E78D4D2_4351B646_2E327.jpg

 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于2019621日下午闭幕。校党委书记吴伯志出席闭幕式并讲话。闭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彤主持。全校各学院、各部门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说明: http://new.ynau.edu.cn/__local/6/F8/38/73D0FDF2EB3EB30EE7F99D50F01_FC4E8430_B5EDF.jpg

全体正式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本次大会的《决议》(草案)。本次教代会听取并审议了校长盛军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审议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分成8个代表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以上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对一年半来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目标举措表示赞同,并就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说明: http://new.ynau.edu.cn/__local/9/07/89/776D5BAD5F63C161E1459CA41AE_AFEA8D13_CDFA8.jpg

大会听取了教代会提案委员会方绮军所作的《云南农业大学第七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对此次教代会提案的征集、办理回复及评优情况作了说明。

说明: http://new.ynau.edu.cn/__local/B/3C/2D/E6069FE250FF88D5CAB4F820A3E_52183BBC_AC2CC.jpg

说明: http://new.ynau.edu.cn/__local/C/6B/6C/78E3187456FA6C0212CF9C9AFF9_EEB80B38_B2C6A.jpg

为进一步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吴伯志书记在大会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教育事业发展中带有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二是始终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是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的核心要求,我们要站稳立场,牢牢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把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三是加快推进学校改革创新,把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全体师生。要紧紧围绕国家、云南省重大战略部署和形势的发展变化,增强改革发展意识,找准工作定位,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增强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努力增强师生的获得感,自觉把学校发展与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密结合,努力把握新机遇、争取新支持,不断推动学校改革建设步伐。

吴伯志书记强调,本次会议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半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提出了未来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代会的作用,集思广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找到全校师生员工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凝心聚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说明: http://new.ynau.edu.cn/__local/1/38/BE/18E171E7CF42E2BE5B8E7E1CF21_64B78D63_CACA3.jpg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