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到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云农职慧农时帮众创空间”

2019年06月10日 15:21 曹东伟 点击:[]

 

                                            

应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的邀请,201966日下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彭云带领校工会干部一行6人到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茭菱路校区参观“云农职慧农时帮众创空间”。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军明,工会副主席范文捷及“云农职慧农时帮众创空间”负责人王亚楠陪同并讲解。

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打造的产教联盟“云农职慧农时帮众创空间”,主旨是为农科大学生提供农产品经营及推广的创业平台,同时又为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产品提供一个现场展示平台和网上交易平台,为云南省众多中小农业企业提供农产品的宣传推广、包装设计、品牌营销等一系列帮扶和合作。目前该项目已在昆明市茭菱路上建成了云农职慧农时帮农产品展示平台、创业空间和绿色食品展销中心,并已形成引领效应,正在积极争取省、市政府的支持,把茭菱路打造成为昆明市乃至云南省的高原特色农产品和绿色食品一条街。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我们目睹了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业技术院校中探索出一条独特的“产教联盟”创新之路,其在大学生“双创”、服务三农、产业扶贫和打造绿色食品牌等方面给我们提供了有益的启示和合作空间。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826478610\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60153168590.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826478610\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0606_154416.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826478610\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0606_153352.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826478610\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0606_164256.jpg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