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师生羽毛球交流赛圆满结束

2019年05月28日 08:58 杨永杰 点击:[]

 

2019525日,以 “魅力运动,师生羽共”为主题的师生羽毛球交流赛在云南农业大学体育馆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云南农业大校工会、云南农业大学校团委、云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联合主办,云南农业大学学生羽毛球协会、云南农业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共同承办。15支学生队、7支教工队170余名运动员经过一天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活动得到了参赛师生的认可。

上午9:00,师生羽毛球交流赛在体育馆如约举行,副校长唐滢、高院特色研究院副院长桂明英、党委组织部部长雷兴刚参加了开幕式。唐滢副校长指出:羽毛球交流赛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运动氛围,增进师生之间情感交流,展现青春活力,交流球技,激发羽毛球爱好者运动的潜力,为师生提供一个互相竞技交流的舞台。同时希望我校学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到有理想、有担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到少年强、中国强。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周玲主持。

本次采用了去年受到认可的追逐比赛规则,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教工组夏日红茶队、随羽争锋队、职教学院队获得前三名,学生组前三名由打不死队、五条虫队、星耀联盟队获得。随后教工组和学生组的前三名队伍进行了对抗交流。年轻学生敢打敢拼,教工选手则稳扎稳打,对抗激烈紧张,赛出了农大羽毛球水平。

最后唐滢副校长为教职工组前三名代表队颁发了获奖证书,党委组织部长雷兴刚为学生组前三名代表队颁发获奖证书。

本届师生羽毛球交流赛,培养了团队整体意识,增进了师生感情,提高了师生身心健康,活跃了学院氛围,为云南农业大学体育发展增添了活力。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