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9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收官

2019年05月08日 09:12 毕玉 点击:[]

 

 

说明: http://new.ynau.edu.cn/__local/B/C9/D9/39846C608C80A3E6677470154BA_FA017D43_7B4DD.jpg

201956日下午,学校2019年教职工篮球赛在东校区篮球场迎来“终极对决”,蓝天白云下队员们在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观众们在场下热情高涨,欢呼呐喊。当男子决赛的终场哨声吹响,经过13天激烈角逐的教职工篮球赛圆满收官。

说明: http://new.ynau.edu.cn/__local/B/D3/B8/2180E888A557D3C7BFFEC75E48C_57C4D17B_49478.jpg

本次篮球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共有18支男队、8支女队参加比赛。比赛秩序井然、激烈精彩,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各学院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校党委吴伯志书记,李彤副书记,徐昆龙副校长,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雷兴刚部长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说明: http://new.ynau.edu.cn/__local/2/0A/F0/DE07FB3E03DE4634D9BB603A0B3_8877FAAD_560B9.jpg

李彤副书记在闭幕式上致辞时指出,生命在于运动,健康离不开体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一流的大学离不开强健的体魄,举办教职工篮球赛对促进全民健身、建设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广大师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将比赛中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团队的协作精神延续到工作、生活中,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创造新的业绩。

说明: http://new.ynau.edu.cn/__local/A/ED/E2/43F92419139027F375E54C65865_D4F231C9_5AD82.jpg

 

2019年“教职工杯”篮球赛最终排名

男子甲组

第一名:农村干部学院联队

第二名:机电学院

第三名:动医学院

第四名:党群、校办联队

第五名:校工会、国资处、职教院联队

男子乙组

第一名:教务、滇台中心

第二名:后勤集团

第三名:资环学院

第四名:建工学院

第五名:食品学院

第六名:水利学院

第七名:农学、烟草联队

第八名:人文学院

女子组

第一名:教务、滇台中心

第二名:农学、烟草联队

第三名:校工会、国资处、职教院联队

第四名:后勤集团

第五名:外语学院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