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2019年03月22日 09:41 曹东伟 点击:[]

 

 

2019321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在秋韵楼三楼工会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校工会党支部六位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校工会党支部书记彭云同志主持了会议。

按照《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文件的通知》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校工会党支部会前认真组织了党员理论学习,征求了党员和群众对支部的意见和建议,党支部成员进行了交心谈心。

    首先,彭云同志代表支部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党支部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的整改情况、党支部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征求党内外群众对支部意见和建议。接着,围绕会议主题,彭云同志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志充分发表意见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党支部书记彭云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查找了突出问题,做到不遮俺不回避,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826478610\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53220515953.jpg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