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女高知“妆容礼仪”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03月07日 15:21 朱海礁 点击:[]

 

 

201936日下午,由校女高知协会和女工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妆容礼仪”培训活动在云南农业大学教学实践基地——云茶堂圆满结束,全校 40多名女教师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在缓缓的古筝声和优雅的茶艺表演中拉开了帷幕,由女高知协会刘雅婷副秘书长主持,肖蓉副会长受唐滢副校长(会长)委托讲了话,转达了校工会朱江主席、唐滢副校长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借冰心《关于女人》中: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为寄语,至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预祝云农女高知们在未来的日子开心幸福、如沐春风。

培训中,詹越老师从女性自我形象整体设计、妆容步骤和发型进行了生动实用的讲解,有的放矢地进行了互动提问。两名老师自告奋勇作为模特进行现场示范教学,大家热情高涨,纷纷摄影记录。从大家脸上露出的笑容里,反映出了本次培训的效果,大家觉得意犹未尽,望以后能每学期举办一次这样的素质培训,让女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