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红旗小学张校长一行到我校进行洽谈和磋商

2019年03月04日 13:32 曹东伟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党委为教职工办实事的承诺,切实解决学校教职工子女入学的后顾之忧以及探索大学与小学联动机制,应云南农业大学邀请,由学校工会牵头于201931日下午,昆明市红旗小学张校长一行6人到我校就子女入学和合作办学事宜进行洽谈和磋商。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江,副校长李永忠,校工会、国资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洽谈和磋商活动。

    朱江副书记代表学校对红旗小学张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地向张校长说明农大的情况,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采取合适的方式促进双方的合作办学。朱江副书记指出双方合作办学是很有前途的一件好事,双方合作互补性很强,红旗小学是昆明市五华区规模最大的小学,也是昆明市最好的小学之一,云南农业大学的发展,需要引进大批优秀教师,青年教师的子女入学问题一直是学校党政工十分关注的问题,如果双方进行合作,不仅可以解决我校教师子女就读小学的问题,而且,我校也可作为红旗小学的农业科普教育基地,共享双方的优质教育和实践资源,希望积极探索出一种共赢的合作模式。

    接着,昆明市红旗小学张校长介绍了红旗小学的教学、师资和发展情况,表示双方合作的可行性较强,希望进一步达成合作。

李永忠副校长就双方合作方式的选择以及相关问题做了说明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推进下一步的工作。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后续工作在不断推进中。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SC_2662.JPG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