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元旦、春节慰问品领取有序进行

2019年01月29日 10:07  点击:[]

2019年元旦、春节慰问品领取有序进行

为了让广大教职工在春节领取到2019年元旦、春节慰问品,在学校党政的关心下、广大二级部门工会主席和干部的支持下,节日慰问品于125日在麦德龙超市领取,校工会派专人在现场值日,保证慰问品的有序发放,截止目前已领取了近2300多份慰问品。

节日慰问品虽然金额不高,却承载着学校党政的人文关怀,也是工会服务广大教职工的重要工作之一,因此校工会为了满足教职工的需求多样化,尽心尽力做好服务、让大家满意、放心。本次慰问品认真贯彻了《云南省总工会关于<云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关于慰问进行实物发放要求,我校第一次采用了10个慰问品实物套餐。虽然统计工作量增加、发放难度加大,工会干部们上下一心在短时间内完成了套餐统计、提货单发放工作,保证了慰问品准时发放。

新时期新担当,校工会将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开拓创新,真真切切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我校教职工服务。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