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开展“党建带工建共享职工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

2019年01月24日 15:39  点击:[]

校工会组织开展“党建带工建共享职工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

20181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江到校工会指导了“党建带工建共享职工之家”建设工作。工会常务副主席彭云、副主席周玲分别对共享职工之家设计的理念、功能和具体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

朱江副书记在听取汇报后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共享职工之家的建设不能是“挂在墙上”,一定是要“落在地上”,各项功能必须要满足广大教职工需要;二是“党建带工建”建设需要整体谋划,例如积极思考如何将党的政治思想理论教育通过工会生动、鲜明的活动开展、工会各项特长如何与党建相结合等;三是职工之家建设要有文化内涵,需要将“立德树人”的文化融入到建家之中,通过“和谐家庭”、“劳模之窗”、“师德标兵”和其他版块向全校教职工展示身边的优秀典型,通过动态的内容营造我校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四是要求职工之家建设资金使用、招标建设程序等依法依规进行,本着节约高质的原则,建好职工之家。

说明: E:\中心文件\2019年\新闻稿\慰问照片\DSC_2650.JPG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