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送温暖﹒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

2019年01月24日 15:38  点击:[]

校工会开展“送温暖﹒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

 

说明: E:\中心文件\2019年\新闻稿\慰问照片\DSC_2637.JPG    新春佳节来临之前,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江与校工会、二级部门工会干部一起于2019124日一同看望了我校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去困难帮扶金、工会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

在慰问中,朱江副书记、主席仔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的致困原因、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现状,并与他们一起分析了贫困原因,讨论了如何营造良好和谐家风,最后希望困难教职工保重身体、建好小家的同时对于生活多谋划,在学校的帮扶下,能够通过自己努力改善生活。

“送温暖﹒慰问困难教职工”是工会重点工作之一,工会在今后的工作将继续做好困难职工调查、动态管理和困难帮扶工作,让我校广大教职工、特别是非编制用工感受到工会“家”的温暖,在困难教职工需要的时间,及时发挥好工会服务职能。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