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18日 14:08 朱海礁 点击:[]

 

 

根据《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文件的通知》和学校组织部、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校工会于2019115日下午,在校工会三楼召开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十督导组组长彭吉萍及成员到会进行了督导,校工会4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民主生活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彭云同志主持会议。

彭吉萍组长首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民主生活会要充分准备,材料要求完整;二是民主生活会从对照检查、“四必谈”和整改要求程序符合组织要求;三是党员领导干部对照检查问题要求客观、原因分析要求深刻;四是民主生活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求“红脸”、“辣味”足。

接着,彭云同志代表工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就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汇报发言。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本着客观、团结、务实的原则,进行了相互批评,对校工会领导班子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分析和自我批评,“红脸”、“辣味”足。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校工会领导班子认真查找了班子和个人所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最后,彭云同志进行总结发言,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校工会领导班子统一了思想,表示将针对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把存在的问题逐个解决到位。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