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女高知协会农大分会、女工委员会联合举办“遇见更好的自己”服装搭配培训

2018年12月06日 12:23 朱海礁 点击:[]

    由云南省女高知协会农大分会、女工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遇见更好的自己”服装搭配培训于2018125日下午在滇台中心多媒体会议室成功举办,副校长兼云南省女高知协会农大分会会长唐滢、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彭云、女工委员会副主任肖蓉出席了培训,60多名来自女高知协会和二级部门工会的女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周玲主持。

首先唐滢副校长指出师德师风是教育的灵魂,作为高校女教师、高级知识分子要做到“内外兼修”,教师的着装彰显着端庄的仪态,女教师们要在讲台展示出教师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为各位参加的女教师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搭配、服装适应类型,提升我校女教师的形象。

随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彭云向支持我校女工委员会工作的广大女教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明工会作为教职工的“娘家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扬服务教职工的宗旨,为广大教职工组织开展更多、更好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由高级彩妆师、品妆造型工作室总监许茜为大家主讲,课堂上女教职工们学习了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色彩、如何根据自己的身型脸型选择适合搭配的衣服;随后的现场互动把培训推向了高潮:参加培训的女教师纷纷上台、展示自己的着装搭配,通过造型师的色彩鉴别、衣服换装对比,让大家“遇到更好的自己”。

 培训接近尾声,参加活动的女高知协会成员、女教师意犹未尽,希望今后多组织一些提升审美情趣等方面的培训,塑造“更好的自己”。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