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女工委员会讨论通过《云南农业大学工会女职工特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

2018年11月22日 14:53 朱海礁 点击:[]

 

     2018年11月20下午,校女工委员会在校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通过了《云南农业大学工会女职工特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会议由校女工委员会副主任肖蓉主持,到会女工委员7人,请假2人,超过2/3,会议决定有效。

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是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推进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工作的意见 》和《劳动法》、《工会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集体合同规定》和《云南省女职工保健工作规定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规定用人单位劳动者群体签订的依法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专项集体合同。

校工会自2007年起,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并结合广大女职工实际需求,不断完善合同内容,积极与校行政协商,通过合同的签订,将女职工维权纳入程序化、规范化、法制化的轨道。通过专项合同法的签订切实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调动女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工作积极性,实现学校发展与女职工利益的双赢,从而建立和谐稳定新型劳动关系。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