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02日 15:28 曹东伟 点击:[]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81102154901.jpg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我校2018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111日下午在体育馆圆满结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江、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雷兴刚等领导参加了闭幕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我校2018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QQ图片20181102152135.jpg

本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是我校八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和第二届学校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增强教工身体素质,掀起积极锻炼身体的热潮。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家的热情参与,共有32支代表队参赛,比赛为期两天,分第一阶段小组赛和第二阶段淘汰赛,共进行了81场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拼搏,整个比赛精彩纷呈。由于今年是第二次举办汽排球赛,各参赛队的整体水平均有明显提高,而且开展气排球活动多年的热作学院第一次组队参加比赛,在场上十分抢眼,无论男女队员的个人技术,还是场上的配合和组织,均表现出很高的水平。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我校2018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QQ图片20181102152153.jpg

经过第一阶段小组赛和第二阶段淘汰赛的对抗,最终决出前十六名名次,热作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水利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机电学院代表队获得第四名,获得园林园艺学院代表队第五名,植保学院代表队获得第六名,建工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七名,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实践教学中心代表队获得第八名。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我校2018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QQ图片20181102152209.jpg

在闭幕式之前,冠军队热作学院代表队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队进行了一场精彩激烈的表演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我校2018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QQ图片20181102152229.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我校2018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QQ图片20181102152243.jpg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