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到昆明师专附小开展“渔业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8年10月09日 15:04 刘冰 点击:[]

 

为了加强校际之间交流合作,930日下午,应昆明师专附小的邀请,校工会到小学进行授课交流,开展“渔业知识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孔令富以“鱼的魅力和影响力”为主题进行了渔业知识专题讲座,向学生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鱼类生物学知识、资源情况、科学放流以及水产品营养价值等方面的知识,并集中展示了我校渔业教研成果,让听课教师和同学们享受了一次丰富的教学“大餐”。授课内容生动有趣,尤其是互动环节中,同学们提问积极踊跃,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课堂气氛生动活泼,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说明: C:\Users\pc\Desktop\新建文件夹 (2)\DSC_0977.JPG

  本次交流活动的开展,不但拓宽了学生视野,让海洋环保意识深入孩子们心中,更实现了校际之间的教学互助、共同成长。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