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尊师情,拳拳重教心——2018年教师节慰问活动

2018年09月11日 10:00 朱海礁 点击:[]

 

 

金色秋月、硕果累累,2018910日,在喜迎第34个教师节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江代表学校党政和工会走访看望我校辛勤工作的教师们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看望了朱有勇院士和植保学院、实践教学条件管理中心的教师们,同时表达了学校的关怀之情。朱江副书记讲到:长期以来我校教师们为了学校发展默默耕耘、孜孜奉献,为学校培养了一批批“科学情操、大地情怀、农民情节”的优秀学子,希望各位教师能够秉承“开学养正、耕读至诚”的云农精神,在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和生活中,继续树德育人、开拓创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做好学生引路人。最后真诚希望教师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锻炼,保持健康的身体,为云南农业大学各项事业继续努力。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孔令富、人事处副处长李朝仙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