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强化爱国主义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到云南陆军讲武堂参观学习

2018年09月07日 11:01 朱海礁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了让校工会党员干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做好工会工作、服务广大教职工, 201896下午 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会干部参观全国爱国主义示范基地——“百年军校”陆军讲武堂。

 

铿将有力“云南陆军讲学学堂”门头喻义着22期革命先辈伟大的抗战精神、黄色的墙楼见证了9000余名学员刻苦学习、认真训练的历史时刻。在环绕的展厅中,昔日军师名校的教学、生活等场景再现;幻影成效、多媒体高科技展厅为我们重现“护国运动胜利”、“血战台儿庄”、“河内受降”的震撼历史场景。


    一个多小时的生动讲解、图文参观、视觉互动,让工会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从辛亥革命、护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直至抗美援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同时图文并茂地学习开国元勋朱德、叶剑英以及朝鲜崔庸健委员长等一大批接触军师将领的革命精神。校工会全体党员表示,新中国的建立离开老一辈革命家抛头颅、撒热血的革命历程,今日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驱用血肉基垫而来,我们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理想和信念,为实现共产主义,从小事做起、做自己做起、服务大局、发挥好党员的作用。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