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心情、调节身心、享受假期——我校2018年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07月26日 15:53 曹东伟 点击:[]

 

 

我校2018年教职工疗休养活动于723日—26日在石林县杏林大观园举行,723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建奕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代表学校致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孔令富、副主席周玲、李兴奎以及参加疗休养的近100名教职工参加了开班仪式。

根据去年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的开展情况及教职工反馈,今年的教职工疗休养活动举办地仍定在规模较大、设施较为完善的石林县杏林大观园。为了开展好今年的疗休养活动,校工会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准备,精心设计,为期三天半的疗休养活动安排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知识性、趣味性、健康性、娱乐性为一体的系列活动,有健康养生讲座、露天温泉水疗和篝火晚会等健康轻松的活动,也有黑石箐景区健行、沙滩排球赛、双扣比赛等集体活动,让大家放松了心情、调节了身心、享受了假期。参加疗休养的教职工普遍反映本次疗休养活动组织工作井然有序,疗休养地点设施完善,疗休养活动安排得既科学合理又丰富多彩,在三天半的时间里老师们度过了一段轻松愉快的休闲时光,增进了相互了解和友谊。

疗休养活动期间,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雪峰专程看望了参加疗休养的教职工。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