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选举校工会主席 朱江同志当选校工会主席

2018年07月09日 16:16 朱海礁 点击:[]

 

 

 

因工作变动,经请示云南省敎卫科工会并经学校党委同意,中国教育工会云南农业大学第八届委员会将选举新的主席。201876上午,中国教育工会云南农业大学第八届委员会在校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委员扩大会议,进行会议选举。

本次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孔令富同志主持。会议宣读了中国教育工会云南农业大学第八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的规定,依照相关规定,采用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中国教育工会云南农业大学第八届委员会主席。

首先,组织部部长雷兴刚同志宣布《关于朱江等同志任免职复函》云教工[2018]22号,同意朱江同志为中国教育工会云南农业大学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候选人。会议采取等额无记名方式选举云南农业大学第八届委员会主席,经大会同意的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统计,朱江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国教育工会云南农业大学第八届委员会主席。

 接着,朱江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新时期,工会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好地服务学校大局和广大教职工;二是作为校工会主席,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职,充分调动工会委员和全校教职工的积极性,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三是树立好创新服务意识,深入调查了解教职工所需、所想、所求,为教职工排忧解难,服务到位;四是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依法依规开展工会工作。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