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2018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8年04月17日 09:50 曹东伟 点击:[]

 

2018411日下午,云南农业大学2018年教职工篮球赛最后一天,东校区篮球场上,决赛阶段争夺三、四名和冠、亚军决赛相继展开,场内运动员们你来我往、顽强拼搏,场外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随着女子冠、亚军决赛(后勤集团与职教学院、国资处、校工会、招就处等联队)比赛终场哨声的吹响,历时两周的云南农业大学2018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为学校80周年校庆的启动活动,本次篮球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旨在推进全民健身,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展现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从而增进学院、部门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比赛共有40支代表队参赛,其中男队23支、女队17支。

经过两周紧张激烈的比赛,女子组:后勤集团和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并列第一;职教学院、国资处、校工会、招就处等联队获得第二名;植保学院获得第三名;农学院获得第四名;建工学院获得第五名;动物医学院获得第六名;党群、校办联队获得第七名;资环学院、学生处、校团委联队获得第八名。男子组:职教学院、国资处、校工会、招就处等联队和体育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一名;保卫处、财务处、基建处联队获得第二名;国际学院、科技处、研究处、发展院、社会服务处、国交中心、滇台中心联队获得第三名;植保学院获得第四名;机电学院获得第五名;党群、校办联队获得第六名;动科院获得第七名;农干院、高原特色产业研究院、发展研究院、学报联队获得第八名。另外,图书馆、园林园艺学院联队男队、外语学院男队、机电学院女队、动科学院女队获得道德风尚奖,李世俊、张娟等22人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篮球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配合和热情参与,校党委吴伯志书记、李永勤副书记,雷建奕副校长等校领导还亲临现场观战和上场比赛,有效带动了我校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积极参加体育运动。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