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8年04月10日 10:18 资环学院工会 点击:[]

 

  

为展示我院女教职工的巾帼不让须眉的新时代妇女形象,展示我校女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采,我院开展了多姿多彩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在这大地复苏、春意盎然的美丽三月,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给女教职工们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我院组织了一次校园赏樱花活动。35日中午12点,我们集中在山清水秀的学校后山,共享大自然的魅力。在这里,大家自由组织自己喜欢的活动,有的在樱花下玩耍、嬉戏,一改往日拘谨的严师形象;有的教师悠闲地和同事一边拍照一边聊天,期间其乐融融。说话声、谈笑声、善意的争执声、鸟叫声汇集在一起,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在此次三八活动中,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既凝聚了人心,也振奋了精神,这将使广大女教职工以更高昂的姿态和顽强的精神投身于学校的各项工作中,推动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