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与财务处工会举办“三八”节春游活动

2018年04月10日 10:15  点击:[]

 

 

为纪念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2018315日下午,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工会联合财务处工会策划了“三八”节春游活动,获得了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本次活动在大清塘都市农庄举行,来自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和财务处工会的40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分为比赛和游园两个部分,首先教职工分为4队进行了气排球比赛,球场上大家挥汗如雨,时时爆发出激烈的欢呼声。随后的趣味运动赛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现场又呈现出欢呼热闹的景象。学校相关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并进行了气排球表演赛,表达了对女教职工的慰问和关心。接下来,女职工们又在都市农庄进行了游园和摄影活动。

 

 

本次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同时增进了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体现了工会对女教职工的尊重和关爱。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