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艺学院开展2018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8年04月10日 10:12 园林园艺学院工会 点击:[]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日子。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我院的女教工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去花满云巅的踏青活动,希望在这个属于世界妇女的节日里,让我们的女教工们放松一下、浪漫一下、尽情地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

3 30日一早,女教工们轻装上路,经过3个多小时的旅程终于来到了位于西山区的花漫云巅。这里是农家乐生态旅游区,由虞美人、柳穿鱼、针叶天蓝绣球、三色堇等形成一片花海,远处松树高耸挺拔,、形态各异的竹木小屋错落别致。漫步在花海中,我们的女教师们都露出轻松自在的笑容。这次踏青活动很多老师还带上了自己的孩子。旅途中,孩子们快乐地嬉戏,老师们彼此照顾,其乐融融,仿佛一个和睦出游的大家庭。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院女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们学院的女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说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062543262\Image\C2C\930A53B463A92592799C54DF2660A42B.jpg 说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062543262\Image\C2C\8572CB7CFD3A7D289DA68696510E058B.jpg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