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农大做贡献”倡议书

2019年04月25日 10:11 校工会 点击:[]

 “我为农大做贡献”倡议书

全体教职工:

当我们还沉浸云南农业大学80年华诞喜悦中,2019年已悄然来临。作为云南省重点综合性教学研究型的农业大学,我们秉承着“开学养正,耕读至诚”的大学精神和“厚德博学,明理尚农”之校训,正在努力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农业大学而不断奋进。

201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响应中组部、中宣部在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部署和教育部、省委高校工委的相关要求,学校党委对全校教职发出了我为农大做贡献”的号召,让全校每一位教职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凝心聚力,爱我农大,为学校改革发展做一件有意义的实事,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在这国家复兴的伟大时代和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希冀全校广大教职员工拧成一股绳,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教书育人、敢担当讲奉献的教职工队伍,建功新时代,积极投入到“我为农大做贡献”活动中。

农大的过去,有过您的努力!农大的未来,需要您的奉献!来吧,让我们手挽手,心连心,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真诚地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立足本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满腔的热情投身学校的教育、教学等各项事业中,努力做人民满意、学生喜爱的好老师,为把云南农业大学创建成“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中国教育工会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9423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