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2018年体育文化艺术活动——教职工趣味羽毛球追逐赛通知

2018年05月30日 13:56  点击:[]

 

 

 

各学院、部门工会:

 

按照学校2018年体育文化艺术活动整体计划安排,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营造良好校园文化,现由校工会主办,云南农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和云南省女高级知识分子协会云南农业大学分会共同承办的 “2018年教职工趣味羽毛球追逐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承办单位

云南省女高级知识分子协会云南农业大学分会

云南农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二、竞赛日期、地点

1.竞赛日期:

201869(周六,上午8:30开始比赛)

2.竞赛地点:

西校区体育馆

三、竞赛办法

1.教职工自愿组成参赛队,每队参赛人数可报8人。上场队员5人(男3人、女2人),教练和领队若作为运动员参赛需在运动名单中。

2.上场顺序:参赛双方各派出5名队员(其中至少两名女队员)上场队员按照1-5号填写出场序号,上场顺序为12233445511335522441

3.记分方法及换人方法:

采用100分每球得分制一局决胜负50分交换场地,100分封顶。

得分制一局决胜负,50分交换场地,100分封顶。比赛中每10分为一节,在每节结束(参赛任意一方先到10分、20分、30分等,以此类推)时双方同时换下一人;

4.比赛用球由主办方确定并提供。

四、组队及报名

全体教职工(包括签订正式合同的外聘员工)自由组队报名(报名名单见附件一),报名截止时间66日下午17:00

联系人:刘  冰   朱海礁     电话:65227670   13708719780

邮箱:61297992@qq.com

五、抽签

20186816:00到体育馆现场抽签,未按时到场的由裁判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抽签安排。

六、比赛奖励

本次比赛是团体赛事,受经费限制,比赛取前八名颁发奖状证书,不颁发奖金。

附件1:教职工趣味羽毛球追逐赛报名表

                                                                              校工会

                                                                          2018年5月30


 

 

关闭

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871-65227670